我自己进垃圾桶

这里半梦梦社恐,不怎么会说话,望包涵。卑微INFP 杂食党 想变成一个有趣的人 wb:做人不要太虾 B站:咸鱼半梦梦 🚫商用/盗用 🉑临摹/二创(要标明出处)

【懒数懒】Delicious

突然有个脑洞,数码病毒小绿喜欢美食,他是病毒,最多算机器人,无论如何都尝不出滋味,却依然不放弃对美食的热爱。

懒羊羊是美食博主,粉丝上万的那种。

小绿很早就关注了懒羊羊,然而他们并不知道对方的身份,只有昵称——小面条和小蛋糕。小绿是病毒,用自己能力给懒羊羊刷礼物,懒羊羊也慢慢记住了小面条。

偶然(中间情节再让我想想)机会他们认识了对方,并且成为了朋友。懒得知数没有味觉就答应一直给数做不同的美食,想试试哪一种食物数能尝出味道。由于数是病毒(机器人)的缘故,感受不到感情,所以只有懒慢慢的对数产生了感情,在感情的促使下,懒鬼使神差的亲了数,数突然感觉很奇妙,在懒的嘴里居然有味道,当时懒吃了牛奶糖(设定懒羊羊做饭时嘴里会吃点东西,打发时间和防止边做饭边吃,导致没做好就被吃完了),他居然能感受到甜甜的牛奶味,于是……这就是命啊,缘分让他们相遇。


弱弱问一句有小伙伴吃懒羊羊和数码病毒么? 

老福特咋找不到粮呢(゚ ´Д`゚)っ゚

这么可爱的两个孩子(;´༎ຶД༎ຶ`)


评论(25)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