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进垃圾桶

这里半梦梦社恐,不怎么会说话,望包涵。卑微INFP 杂食党 想变成一个有趣的人 wb:做人不要太虾 B站:咸鱼半梦梦 🚫商用/盗用 🉑临摹/二创(要标明出处)

被遗忘的名字 2

接着前面
还有后续?
(说实话剧情越来越老套,编不下去了)

————————————————————

嚣张的笑声,很陌生。
一个剪影从那把椅子上下来,看这体型,不像是他。
“切,裘克啊……”奈布有点失望的趴在桌子上,把玩手上的绷带。

奈布跳过窗户冲正在追捕他的裘克问到:“喂!你们的杰克……”话未说完。
“没见过。”仿佛是一瞬间的错觉,裘克的眼神冷的可怕,泛着红光。
这可不是好兆头,一刀斩。
奈布果然又被送回了庄园。

怎么会这样?

“艾玛小姐……”奈布找到了这座庄园的园丁艾玛伍兹小姐,献上了那次捡到的玫瑰花,尽管已经有些暗淡褶皱了。
“很漂亮的玫瑰花,谢谢你,萨贝达先生,有什么需要么?”
“那个……我看那个拿鲨鱼头的监管者对你很仁慈,你能不能帮我问问他,杰克去哪儿了?”

从里奥之口得知,那次一败涂地之后,杰克这个人格便被庄园抹杀了,那些惩罚已经不足以抵过。
庄园主严重警告不能把这件事告诉求生者,问起便说不认识。
这样应该很快就不会有人记得那个废物了。

奈布又回想起了那次杰克的眼神,心中仿佛有什么东西在堵着,那种感觉很难受。
当时他其实是可以杀了自己和艾米丽小姐的,以他的两阶技能。
那样……那样他也许就不用受惩罚,也不必被抹杀了,可是为什么没有下手呢?

该死的,你让我很难受,你得负责!

重新回到了那片废墟,一把玫瑰杖遗落在角落里,很孤独。
奈布捡起了它,指腹轻轻描摹着轮廓,凑到鼻尖嗅了嗅熟悉的味道。

我居然开始想念他了。
我是疯了么……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