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进垃圾桶

这里半梦梦社恐,不怎么会说话,望包涵。卑微INFP 杂食党 想变成一个有趣的人 wb:做人不要太虾 B站:咸鱼半梦梦 🚫商用/盗用 🉑临摹/二创(要标明出处)

被遗忘的名字 1

之前的脑洞
大概还有后续

———————————————

“快走!”

残血的奈布在救下艾米丽之前就已经计算好了概率。
面对有两阶技能的杰克,最多百分之十的可能性可以逃脱。
就算自己被砍倒,也可以为艾米丽争取一点时间,应该足够找到地窖了。
身为佣兵,军人,怎么可能抛下女士自己逃脱?

然而,杰克抬起的爪刀迟迟没有落下,趁此机会,奈布翻过板子踉踉跄跄的往废墟跑去。
“戴尔小姐,拜托了,快去开门,我来牵制他!”
奈布回头看了一眼杰克,发现杰克也在看向自己,被面具挡住的脸,此时也不知是什么表情。
或许被气傻了吧。奈布嗤笑。

身后的杰克缓缓向废墟走去。

“萨贝达先生,门开了,你也快过来!”艾米丽和艾玛都在门口向不远的废墟张望,只有弗雷迪,那个没用的律师先行离开了。
杰克的视线终于离开了奈布,转身似要朝门口追去。
“女士们,你们先走,我马上到。”奈布知道杰克接下来的想法,于是“嘿!假绅士!你是要去哪儿?不玩了么?”
果然又将杰克的目光吸引过来。
如今庄园只剩下两个人。
几番周旋下来,很清楚的感觉到杰克的反映和速度越来越慢。

厌倦了么?那我可失陪了。

奈布朝着门口跑去,头顶的乌鸦叫的人心烦。
回头又看了一眼,发现杰克还在废墟前站着,没有追来,和刚才一样,静静地看着自己,这次仿佛可以看到面具下的眼神。
他读不懂的眼神,这次的杰克好像和以前有点不一样,到底是哪里不一样了?
迅捷的身手呢?
自己讨厌的刺耳的笑声呢?
还是这种眼神?

奈布在门口等了许久也不见杰克动一下,他就一直望着这边,不知在想些什么。

切,无趣。
最终逃出生天。

在此之后,奈布没再遇到过杰克。
不会吧?只是被遛了几次就不玩了?小孩子么?还耍脾气?

终于,奈布在被绑上狂欢椅后,向守尸的斑恩问到:“嘿,你们那个假绅士呢?”
斑恩冷笑了一下,背对着狂欢椅:“杰克?……不认识。”
正在挣扎的奈布顿了一下看向斑恩的背影。
现在想起来,这个长着麋鹿脑袋的家伙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啊,他们都经历了什么?
“鹿脑袋,你……不是在说笑吧?杰克啊……那个,哼着难听的调子,总是傻笑的……监管者啊……”
斑恩没再说话。

又一次的等候室里,奈布听到了笑声,很嚣张的笑声。
呵,回来了么?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