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进垃圾桶

这里半梦梦社恐,不怎么会说话,望包涵。卑微INFP 杂食党 想变成一个有趣的人 wb:做人不要太虾 B站:咸鱼半梦梦 🚫商用/盗用 🉑临摹/二创(要标明出处)

【脑洞】关于那个神秘的庄园主人

以下全是个人脑洞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第五人格对于参加这场游戏的角色们都有属于自己名字身份背景还有特长缺点(技能)
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幸运儿是唯一一个没有名字和背景故事的角色,这就引起我的好奇心
他属于背景故事那一栏只有【传闻:不知有多少人参加了这个游戏,他也是其中之一】,有人也许只会想 这就一新手角色,不需要过多的背景技能什么的,只要能玩就行了。
但是你发现了么,每局比赛都有他,你在选择角色界面等候前 你能看到他的轮廓,然后又消失了,我推测逃生者可能有五个人,只是你看不到他(另一个幸运儿)。(这就有点细思极恐了)
现在再把目光转向那个神秘的庄园主,他的名字一直是个迷,至于他怎么消失的官方也没说,而幸运儿的身份也未知,那么我想,幸运儿会不会就是庄园主?
他监视着每局比赛,偶尔也会扮作逃生者加入游戏,监管者都会配合他演好这局游戏,监管者受他差遣 进行一次又一次游戏。
把幸运儿想成戏精了……

突然脑洞,
有写同人文的想法×
仅仅是脑洞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