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进垃圾桶

这里半梦梦社恐,不怎么会说话,望包涵。卑微INFP 杂食党 想变成一个有趣的人 wb:做人不要太虾 B站:咸鱼半梦梦 🚫商用/盗用 🉑临摹/二创(要标明出处)

【第五人格】盲杰

小段子
双向暗恋x

杰克抱着(公主抱,参考通知)海伦娜哼着小曲儿。
海伦娜:“杰克先生,抓到我……你是不是特别开心?”轻轻问道,〔这句话是不是多余的?哪只狼抓到猎物能不开心?〕她没有反抗,大概是因为想到即使自己挣扎了,到最后还是会被抓到,亦或许是由于自己本来就挺喜欢待在他怀里。
杰克:“嗯呐,挺开心的~”一脸桃花。
海伦娜:略略沮丧,“这样啊……”
杰克:得意 “被我抓到挺害怕吧。”
海伦娜不说话摇摇头。
杰克:挑眉 “我不可怕么?”
谁料想一只小手摸索着温柔的描摹着自己的脸,脚步顿了顿,心中更是一跳。
海伦娜:“那个……我看不到,所以不怎么害怕,难道杰克先生长得很可怕么?”
杰克没有回答,海伦娜只听到了一个比自己还要大的心跳声。
海伦娜:“杰…杰克先生,我听到了心跳声,是不是我的同伴来救我了……”未说完。
杰克:“嘘……别说话,有怪物。”他的意思是有东西在他的胸腔乱撞。
海伦娜:“啊……?”一脸懵逼,乖乖捂嘴。

片刻后,海伦娜感受到杰克把她放了下来。
杰克把她放在了地窖旁边,让她逃走,自己好大肆屠杀,不知为什么自己有点不舍得杀这个小姑娘。
海伦娜:“杰克先生,你在么?”
杰克不答,她便摸索着向四周走去。
杰克躲在地窖旁边的公园椅后观察她。
杰克:〔方向反了!……这傻姑娘。〕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