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进垃圾桶

这里半梦梦社恐,不怎么会说话,望包涵。卑微INFP 杂食党 想变成一个有趣的人 wb:做人不要太虾 B站:咸鱼半梦梦 🚫商用/盗用 🉑临摹/二创(要标明出处)

【第五人格】脑洞

吃不吃盲女和杰克?

海伦娜:“啊……抱歉,我…我看不到,不小心撞到您了。”
杰克:呵,自己往我怀里撞,这就不能怪我了〔嘴角扬起,舔了舔自己带有血迹的长爪〕“哦,这位美丽的小姐这么急匆匆的要去哪里呀?”〔长爪伸向海伦娜〕
海伦娜:嘘……小声点,有个坏家伙在追我,我感觉到他就在附近。〔她神色慌张,压低了声音,抚着自己剧烈跳动的心口〕先生你也快藏起来吧,被他发现就不好了。
杰克:这孩子是不是傻了?〔挑眉〕“我想他已经发现了。”
海伦娜:啊?!〔神色更加慌张,可以感受到她在颤抖,小手紧紧握着盲杖〕那…那……我跑的太慢了肯定会被抓到的,你快跑吧,别管我了,就算我被抓了也别救我,我逃不掉的,救我你也会被抓的〔说着,脸上越来越沮丧,快要哭了〕。
杰克:嘿?有意思(真可爱)。〔嘴角勾起,一把抱起海伦娜〕
海伦娜:先生…先生你要做什么?〔稍稍挣扎〕
杰克吹了个口哨:“带你离开啊。”

于是杰克抱着盲女找到了地窖。
逃出生天。

评论(25)

热度(76)